修猫没有坏心思

社恐小孩。看了太太们的文,突然感觉自己好幼稚,自闭了——

六、巧合缘分皆妙不可言

吴晓高一时是生物课代表,但她今年并不想参与竞选。

课代表什么的虽是比较受老师关注,也是同学们中的领导核心。但是吴晓现在,或者说从她发现她在生物竞赛队里吊车尾的那时起,她就想要逃离竞争圈,逃避老师的关注。

想着自己上学期期末考了年级154名,吴晓在纸上写了本学期目标,进入年级前150,便上交了纸条。

班主任很快便看完了纸条,“咱们班这班委好选的很,有几科的课代表都没有报满,班长男生一位女生一位,可以定了。语文课代表两位......”

班主任宣读了两位语文课代表和两位数学课代表的名字。

“英语课代表只有一位同学报名,咱们就先暂定一位,陈光辉同学”

吴晓有些惊讶的看着同桌,“你报名了英语课代表?”

“嗯,我的英语不太好,课代表比较方便问题”

唉,吴晓叹气,只希望英语老师上课不会总看向英语课代表,顺便看到英语课上睡觉的她吧。

还是要赶紧逃离陈光辉同学,找个和自己成绩差不多的姐妹同桌最好,唉,不知道老班要怎么排座位,愁啊。

“......政治、历史和地理也只安排一位课代表,咱们的班委安排暂定就这样,下面各科课代表把大家的暑假作业收一下送到老师办公室...”

讲台上,班主任还在滔滔不绝的讲着高二分班后的变化,大家要好好学习,距离高考只有两年之类的话,吴晓已经昏昏欲睡了,毕竟昨天晚上狂补暑假作业到凌晨,今天又起的很早。

终于熬到了报道结束,经历了班主任讲话和漫长的开学典礼,吴晓早就饿的肚子咕噜噜叫,她冲回教室飞快的拎着空书包就准备再次出发冲向食堂。

“哎!吴晓!你课本没带!明天英语早读连第一节英语课,老师让同学们预习第一单元单词。”

然而陈光辉叫住了吴晓,硬生生打散了她的蓄力。

“没事,今天晚上哪有时间看书嘛,再说了预习就等于没有作业。”

吴晓很是不满,她从没有预习的习惯好吗!

干饭然后享受开学前最后一个没有作业的夜晚才是最重要的。

一夜无话。

早上吴晓提早了一分钟走进教室,看见班主任已经站在讲台上了。

同学们都在认真的大声的读着英语,吴晓也掏出英语书认真看了起来。

昨晚,同宿舍的姐妹都在认真预习英语单词,只有她自己没有带书回宿舍,而是打了几局游戏。

兴许是没睡好,吴晓的右眼皮一直跳,让她隐隐有些不安。

这种不安在7:20,英语老师走进班级,接管了早读开始越发强烈。

咚咚!

英语老师轻叩讲桌,让同学们安静下来。紧接着在黑板上写了自己的姓名“叶姝”及联系方式,让同学们有问题可以联系她。

“叶老师好年轻啊”

“对啊,对啊,叶姝老师也太好看了,我好爱,以后肯定认真听英语课”

“谁也别拦我,我要每天去问英语题”

吴晓听见前排的两个女生猛烈夸赞他们的英语老师,整个班里学习英语的热情似乎也空前高涨了起来。

但是,吴晓依然低着头,目光死死盯着第一单元的第一个单词。

英语老师叶姝,不就是陌柏吗

之前陌柏说要找时间,提问她英语单词,这下好了,自己就是陌柏班里的学生,提问可方便了。吴晓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。

“英语课代表在哪?我认识一下”

陈光辉起身,向英语老师示意。

叶姝微笑着朝陈光辉点了点头,然后目光落在了旁边低着头的吴晓身上。

“接下来两年,我应该都会带你们。现在来点个名,让我认识一下大家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